向世界的尽头-

光风霁月 海晏河清 我将这盛世太平 唱给你听
微博&爱发电:向世界的尽头- 欢迎来玩

今晚在打游戏,开局第一把选了自己喜欢的射手,没两分钟耳机里突然有人在说话。

我以为我幻听了,揉揉耳朵,然后他又开口了,是个男声。

“下路吧,双人路。”

我抬头看看他,是个赵信。

怎么,打野也要抢双人路经济?

当我和狗头人一起出现在下路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

赵信打着打着就过来帮一下狗头人,围着他转几个圈,最后逼得狗头人开麦跟他说:你去打你的吧…

声音有点奶。


我终于知道他俩可能是组队双排,不小心开成全队麦,被我这个尴尬的随机匹配玩家听到了。


在打的过程中,赵信不断对狗头人进行言传身教。狗头人仿佛刚开始玩这个游戏:这个是什么呀,那那个是什么呀?一会一问。

好在他俩声音都挺好听,不然我真的要关掉音响了。


狗头人死了。

在麦克里近乎撒娇的语气说:他们三个人抓我…

委屈巴巴的,像个小可怜儿。赵信马上安慰:他们太欺负人了,等哥来了你再打。


赵信真的好温柔,问什么就解释什么,要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语气永远波澜不惊平平淡淡的,听得我深感爱情的美好——是的没错,如果到了这个时候我还听不出来他俩是一对我就是寒冰猪头艾希。

就是他俩互相的昵称听得人头皮发麻。


什么哥哥,什么宝宝,喊得那么腻…我…

我收起了我的箭,因为那是我队友。

手起刀落一个两连破发泄了一下。


赵信打的凑合,狗头人刚学,很一般。

狗头人一被人抓了就在语音里说,赵信千里迢迢横跨半个图来救他。


情场得意,战场失意。

狗头人突然说:那个龙是什么,我们去打龙吧。

然后赵信竟然陪他去了…

然后另两个人也跟他们去了…


我们被抓了个团灭,只有我一个人在高地徘徊,被五个人群殴致死。

再复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结尾的时候听狗头人念叨。

“二哥打得不错xxxxxx…”

我恍然大悟。

原来对面是四排。


我是多余的。


最后一刻我在公屏颤抖打下遗言:你们…四排啊…

可是为什么从头到尾那两个人都没出声,为什么没有一个人限制他们俩去打龙啊!!!


直到我收到一条私聊消息。

“兄弟对不起了…连带着你输,本来顺风局…”

我:没事儿…替我祝他们百年好合…

另一个也发来私聊:他俩,师叔,上级…不好顶撞。

我心想怪不得,原来是亲戚上司,晓得了晓得了。


没过一会他们俩邀请我打游戏,进去发现只有我们仨。

“他俩呢?”

“哄人去了…”

“行,懂了…”


我们三个开着语音,我听他们俩互怼,挺开心的。打着打着发现一个总是围着另一个走,这次我成长了。

点开他的私聊框:哦?公司文化?喜欢绕圈?

他回了个:嘿嘿。

我默默的让开了双人路的位置,跑去上面。


宁可一打五,不拆一桩婚。

今天这个月老我是当定了。


另一个还在问他怎么不说话了。

我杀了两个怪掩饰激动的心情。


对了,忘了说。

上述四个都是男的。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