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的尽头-

光风霁月 海晏河清 我将这盛世太平 唱给你听
微博&爱发电:向世界的尽头- 欢迎来玩

一些梦的记录


懵老师是个大明星,粥同学是应届毕业的传媒方向学生,在公司实习,背地里是个大粉。

某天出门倒垃圾的时候粥同学接到领导电话说现场有个人去不了,让他顶一下。

粥同学:我昨天的采访稿还没写完…

领导:今天来的明星很多喔。

粥同学:嗯嗯…但是…

领导:有xxx,xxx,懵ht,xxx…

粥同学:但是我可以明天再写。


于是粥同学扛着相机进去了,想着自己这次又有独家视角了。

拍完照片坐在靠墙的凳子上聚精会神看的时候嘴角挂着大大的姨母笑,直到耳边传来一声:这拍的不错能发我吗?

粥同学听了很气愤,代拍好歹还赚点钱呢你他妈来我这白嫖来了,日。愤怒的回头用平生最凶的语气说出一句:懵懵懵懵老师对不起…

懵老师很淡定,跟他说你拍的图一直不错要不来我工作室吧。

粥同学想了半天什么叫“一直”?但是太激动了让他不能思考很多。

懵老师:他们给你多少钱?

粥同学:我可以免费拍你。

懵老师:没关系我养得起你。

粥同学觉得这话有点怪,但是没时间给他怀疑,毕竟懵老师不是坏人。

然后懵老师就带他去了晚宴叫他拍点照片,让他坐在自己身边。桌子很长,有明星也有各种相关人士,就他一个编外人员。

他看着懵老师跟别人谈笑风生,自己闷在一边。懵老师发现了叫他把东西放下先吃饭。

吃完饭后帮大家拍了很多合照,站在路中间看图不小心被一个人撒了杯酒在身上。

粥同学刚开始没觉得什么,低头发现自己倒垃圾的时候穿的老头背心正在慢慢透出来,然后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找厕所想躲进去。

还是懵老师善解人意,领着他到了自己的休息室还帮他脱衣服。

就是门打开的时候他俩都没意识到,然后就开始有记者往上糊,粥同学吓得从另一个门落荒而逃。

记者像大逃杀一样追着他俩,懵老师因为目标大被拦下了,粥同学好不容易逃脱。

一路逃到了停车场某个拐角,被人捂住嘴拽到车里。抬头一看是懵本人。

懵:我借了工作人员车,先逃…

粥:你刚刚被他们拦住了吗…

懵:对。

粥:你怎么说?

懵:就如实说呗。

粥: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懵:没事,早晚有这么一天。


粥同学没懂,懵让他系好安全带开了车。

俩人直接到了懵家。

懵:去你家目标太大,还是少走动得好。明天让助理送你回去。


粥同学洗完澡穿着懵老师的睡衣坐沙发上发呆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很魔幻。

彼时懵老师刚从浴室出来围着浴巾,上半身赤条条,让他脸红心跳…

懵老师开了瓶酒,一人一个杯子。

然后又喝又聊,他们开始讨论之前的一些事,粥也得知了许多事情的真实情况,解开了一个大粉头子的很多疑惑。

然后他醉了,是懵发现的,他问他为什么脸这么红,他说可能是因为看你不穿衣服脸红,然后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胡言乱语的。

懵挑着眉毛看他,脸突然凑近。

粥说我觉得今晚好不可思议,怎么会…

懵说我也没有想到一个男生会喜欢我这么久,而且这个男生还是个小甜0…

听见这句话粥脑子一蒙,然后被人亲了,脑子彻底断片。


第二天断片断得差不多了,起床腰酸背痛,屁股也痛,作为一个0,再傻也明白是怎么回事。来不及细想懵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他现在一提起懵这个人就只记得他昨晚在自己身上…

慌忙打开手机搜索:我和我的偶像睡了怎么办。

想了想改成:我和我的梦中情人睡了怎么办。


然后懵醒了,搂着他亲他脖子,问他宝贝老婆起这么早在干什么…

粥同学突然感觉自己还没醒。


吃早饭的时候懵在刷微博,去厨房取东西,屏幕还亮着。粥发誓他不是故意但是确实瞟了一眼。

哦,不是大号。

哦,明星开小号挺正常。

哦,这个名字看着好眼熟。


点开自己的微博看那个经常在自己的号下面留言的人,他妈的就是他本人。

这人怎么这么好意思还在他的照片底下夸他自己好看啊救命。

不过他也终于顿悟了,因为自己在这个号说过自己的取向…


看到微博热搜的时候懵已经回来了。

榜上高高挂着:“懵ht化妆间”。

点进去一看果然是昨天的事。


懵的确被拦住了,也被问了问题:他是谁。

懵:“我今天终于看见了我喜欢的人,准备追他。”


————


因为是梦所以没什么逻辑,但是很好笑。

没想到这么久了我还是能在梦里见到他们。

评论(12)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